(中央社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19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 )今天推出首支電視廣告,聲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.柯林頓(Hillary Clinton)是混亂和非法移民的同義詞。

法新社報導,這支廣告花費480萬美元,在佛羅里達、北卡羅來納、俄亥俄和賓夕法尼亞等四個戰況激烈的州播出。

廣告敘述者說:「在希拉蕊.柯林頓的美國,體制仍然被操縱,不利於美國人民。」

「敘利亞難民湧入,被定罪的非法移民留下,領取社會安全補助金,插隊。我們的邊界開放。」

「這些事情持續發生,但是情況卻越來越糟。」

在批評希拉蕊時,背景音樂是沉重的。

反之,「唐納.川普的美國是安全新竹縣竹東鎮幼兒美語老師的」。這時背景音樂轉為歡快和令人振奮。

「恐怖分子和危險罪犯:不讓進來。邊界雲林縣二崙鄉美語補習班推薦,安全。我們的家庭:安全。」

根據國家廣播公司(NBC)電屏東縣滿州鄉新生兒贈品>新竹縣新埔鎮幼兒美語老師視台,希拉蕊已投入6100萬美元在電視廣告。

川普在民調落後希拉蕊之際,選擇在廣告中聚焦國家安全。廣告以「使美國再雲林縣崙背鄉美語補習班推薦度安全的改變」做為結語,以呼應川普競選口號「使美國再度安全」。

川普昨天罕見地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,後悔自己逞一時口舌之快,冒犯了他人。

川普在指示競選團隊改組後的首場造勢大會上,擺出懺悔的姿態,搶救告急的選情。

川普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的造勢大會上說:「有時候在雲林縣褒忠鄉美語補習班推薦激辯的當下,對各項議題發表評論,未選擇正確的字眼,或說錯了話。」

川普說,「覆水難收,不管信不信,我深感後悔。」他說畢,台下群眾爆出笑聲和掌聲。

川普繼續說:「我確實感到後悔,特別是可能造成個人的痛苦。」1050819

新竹縣竹北市幼兒美語老師


arrow
arrow

    iyqaaome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