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9日電)葉姓砂石車司機今天開車行經高雄田寮區台28線古亭一處下坡接上坡路段,疑因失控翻覆並撞上路旁電線桿及擋土牆,葉男卡在副駕駛座逾1小時救出,送醫不治。

警方說,這起車禍發生在內政部托育補助上午8時43分左右,53歲的葉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走台28線旗山往田寮方向,行經古亭路段古亭派出所附近一處下坡接上坡路段,砂石車疑因下坡車速太快,猛然又疾速爬坡,導致失控翻覆,當場撞上路旁的電線桿和擋土牆。

葉男卡在副駕駛座上動彈不得,警消動用破壞器材經1個多小時將他救出,經送醫傷重不治。車禍肇事原因,警方調查中。1050829

苗栗縣泰安鄉幼兒美語老師>臺東縣海端鄉幼兒美語教學澎湖縣西嶼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臺中市大甲區幼兒美語>臺南市北區托兒所補助臺東縣東河鄉手冊換贈品


arrow
arrow

    iyqaaome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